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新三亚科技集团代表参加邛崃市建筑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 2021.04.02   来源:2084   浏览: 2084

 

   

图片

3月18日,邛崃市建筑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3月18日在金强琴台森林大酒店会议室隆重召开。市政府赵波副市长,市总商会苏潮会长,邛崃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周兵书记,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杨永胜局长、王秀飚副局长等众多领导一一出席,新三亚科技集团此次作为新入会理事单位,也荣幸受邀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大会由邛崃市建筑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在洪主持。他首先向各位领导及与会代表前来参加会员代表大会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寇爽监事长将协会这五年来收支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图片

王在洪常务副会长在会上介绍了协会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并从加强行业自律、起到“桥梁、纽带”作用、整合资源、共同发展、拓宽发展路径、提升行业素质、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对协会第一届工作作出报告。


图片


随后,通过邛崃市建筑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
林祖培同志当选为协会第二届会长;
王在洪同志当选为协会第二届常务副会长;
寇爽同志当选为协会第二届监事会主席;
杨杰同志当选为协会第二届秘书长。


图片

图片


杨杰秘书长对未来秘书处的工作进行规划并介绍新申请入会的企业名单。在介绍到新三亚科技集团时,杨秘书长表示,新三亚科技集团多年来始终把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放在发展首位,以中国建筑防水平台服务商为企业理念,实现在市场开拓上有新创意、在经营领域上有新空间、在裂变扩张上有新作为;坚持品牌效应不动摇,坚持以高品质工程来增强企业市场影响力;坚持转变思路,大胆走出去,不断开拓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坚持人才战略不动摇,进一步完善专业化团队建设,为社会提供专业化服务。如今,新三亚科技集团已正式成为协会一员,希望未来能够更好的引领建筑行业蓬勃发展,紧跟行业发展步伐,在建筑建材领域实现自己的价值


图片

图片


林祖培会长对协会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图片

住建局杨永胜局长首先对新当选的协会第二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希望在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协会作用更大,行业风气更正,抱团意识更强,邛商形象更好,资源共享,迎接更好的明天。


图片

周兵书记对协会过去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肯定,并希望协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做到以下几点:1.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理解商协会的重要性;2.创新服务、彰显温度,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3.更新理念、创新路径,不断推动建筑行业发展。


图片

此次成功加入邛崃市建筑业协会,是各级领导对集团多年坚持合法守纪,诚信经营,造福社会的企业目标,工作原则,服务态度的认可和肯定,是企业全面战略布局开展的重要一步!今后,新三亚将在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扶持下,勤练内功,发挥企业优势,提升资质水平,拓展业务范围,打造优质品牌,为实现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