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四川省成长创新型民营企业家研修班在沪开班 新三亚科技集团董事长寇晓军参加开班仪式

时间: 2021.04.02   来源:2616   浏览: 2616

 

图片

3月19日上午,四川省成长创新型民营企业家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四川省工商联合会会议室隆重举行。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陈建,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喻晓春,省工商联副秘书长刘德军等领导一一出席,新三亚科技集团董事长寇晓军作为培训班班长以及学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接下来,通过为期七天的培训学习,将在上海交通大学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创新型民营企业家。


图片


会议伊始,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刘德军介绍培训班基本情况,他讲到,学员们需要尽快适应环境,全身心投入学习,努力克服困难,保持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同时严格遵守规则,并提到,班委要带领全班向外界展示川商面貌,通过理论与发展相结合,让学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图片


接下来,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一级巡视员陈建为培训班班委授发班旗,他表示,学员们要珍惜学习的机会,让学到的东西能够在企业创新经营中“生根发芽”,更要充满信心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其次要遵守纪律,做好疫情防控,与此同时,多向专家、教授请教,学员也要积极互相交流。


图片


随后,新三亚科技集团董事长寇晓军作为培训班班长以及学员代表,对此次培训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愿景。首先,寇董详细的为各位领导学员们介绍了新三亚科技的发展历程及现有业务板块和未来发展规划,接着他提到,改革创新是一个企业能够快速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同时也是提高企业竞争力的最有效的形式。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总是能快速响应,思企业之所思,急企业之所急。通过前期悉心筹备,组办了“四川省成长创新型民营企业家研修班”。本次研修主题就是围绕改革创新、企业转型升级等内容进行学习、研讨。对于企业来说,是一场及时雨,久旱逢甘雨。最后,寇董代表本期所有学员,对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全力统筹和精心安排,以及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怀和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图片

仪式末尾,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陈建对学员们表达了深厚的寄语,他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各位同学能够相互学习相互共勉,企业家要带领企业战胜当前的困难,走向更辉煌的未来,就要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图片


新三亚科技作为本次研修班的企业代表,将联合班委,遵照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统一部署,配合学校要求和安排,组织各位企业家同学们做好研修学习工作。最终,将学习成果落实到企业实际运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为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加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