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热烈祝贺新三亚科技在第二届建筑防水科技创新大会上荣获“中国建筑十大防水创新技术”大奖

时间: 2019.09.04   来源:2676   浏览: 2676

 

93,由《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建筑防水科技创新大会”在苏州隆重召开,新三亚科技荣获“中国建筑防水十大创新技术”大奖


1567568929.png

新三亚科技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刘思军(右三)


本次大会以“未来已来 唯变不变;科技赋能 创新驱动”为主题,聚焦行业未来,力主创新求变。会上,《中国建筑防水行业学科现状与发展建议》报告首发,《中国建筑防水》杂志首届青年编委会成立,首次举办行业青年专家论坛,多位院士、专家首次在行业公开演讲,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和北京化工大学教授杨万泰,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南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缪昌文,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深圳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巢文革、《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执行社长、总编辑徐建月,以及行业专家、社团领导、企业家、行业科技人员和相关媒体等近300人出席会议。


1567569266(1).png1567569487(1).png


本次会议集中展示了建筑防水领域科技创新成果,揭示了行业科技与管理创新趋势,研讨了行业最新技术成果,鼓励防水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和转型升级。新三爷科技申报的“高耐久型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荣获中国“建筑防水十大创新技术”大奖,彰显了新三亚科技在防水领域的科技实力,也充分体现了行业专家和业界同仁对新三亚科技的认可和信任。


1567573990(1).png



新三亚科技作为一家集团化、专业化的综合型防水企业,始终坚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文化是企业腾飞的生命力”为核心理念,加强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成立了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新三亚科技研发应用中心,并成为四川省建材工业科学研究院建筑防水材料中试基地,其自主研发的NBAC彩粘防水卷材和PUT自愈性沥青防水涂料荣获国家专利。



未来,新三亚科技将继续以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为引领,注重产品质量提升,推陈出新、精益求精,争取实现更大的突破,为建筑防水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