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2019“相聚天台,清凉一夏”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 2019.08.07   来源:2632   浏览: 2632

盛夏月,群山滴翠,百鸟争鸣。2019年83-4日四川新三亚科技集团营销中心成功举行“相聚天台,清凉一夏”的团建活动。

图片1_meitu_777.jpg

图片2.png

8月3日上午8点30分,60多名员工及家属乘车从公司出发前往邛崃天台山景区,11点30所有人员顺利到达景区林荫山庄。中午,公司安排了丰盛的午餐,大家欢聚一起,其乐融融。

未命名_meitu_0.jpg

下午14点10分,大家参加徒步活动,浩浩荡荡向正天台进步。大家踏着轻快的步伐,走在蜿蜒的山路上,听鸟叫虫鸣,闻沁人花香,看流水潺潺,尽情感受自然之美,体验徒步健身带来的乐趣。

未命名_meitu_11.jpg

晚上18点30分,晚餐正式开始,集团公司领导向每桌员工们敬酒,感谢大家半年来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觥筹交错,热闹非凡。

图片17.png

随后烤全羊及节目表演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在品味烤全羊的同时,多才多艺的新三亚员工们纷纷登台亮相,来自成都市场部、大区部的员工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现场欢声不断。尤其小朋友们的诗词朗诵和舞蹈表演,不时掀起活动现场的高潮。

未命名_meitu_55.jpg

本次团建活动丰富了营销中心全体员工的企业文化生活,拉近了员工们之间的关系,让平时难得一聚的新三亚伙伴们有了更多的交流与沟通,激发了新三亚伙伴们的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为四川新三亚科技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