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热烈欢迎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一行莅临江苏新三亚南通厂区参观指导

时间: 2021.04.02   来源:2209   浏览: 2209

 

2021年3月25日,受新三亚科技集团董事长寇晓军之邀,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一行人对江苏新三亚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南通厂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指导工作。新三亚科技集团董事长寇晓军,总经理祁建朋,副总经理付志敏等集团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图片

在寇晓军董事长、祁建朋总经理的陪同下,陈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南通生产基地技术中心、生产车间和成品库。在技术中心,寇晓军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科技实力、创新性产品和产品布局,陈副主席一行对公司的科技创新能力表示完全认可。同时祁建朋总经理带领大家观摩了公司创新性产品,并详细介绍了产品的独特性能和应用范围,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肯定和称赞。


图片

图片


走进江苏新三亚南通工厂,陈副主席一行对干净整洁的厂区赞不绝口。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智能化生产流程都深深吸引了陈副主席一行,他们在每一个机械设备、每一个角落驻足,认真倾听,时而询问、时而探讨。

图片图片


在生产车间,寇晓军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生产情况,以及产品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完成的质量控制流程,他表示公司严格遵从国家防水材料质量检验标准,严格质量管理,绝不让一件不良产品流向市场。

图片


最后,寇晓军董事长与陈副主席一行人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上,祁建朋总经理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讲到新三亚科技将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的运营理念,以建筑防水平台服务商的战略定位服务于各位合作伙伴。他期待与四川省工商联未来发挥各自优势,在更深层次、更广层面上达成深度合作。随后,陈建副主席也表达了自己美好的愿景,四川省工商将会持续发挥自身的职能作用,希望能够与新三亚科技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同时双方均表示对今后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图片

图片


现在的新三亚集团已不可同日而语,公司将不断的推出差异化、定制化的新型和高附加值的产品,不断为国内建材市场提供安全环保、质量稳定、性价比合理的防水建材产品,成为实现环保、安全、技术、质量、自动化、智能化高标准的防水建材标杆企业,是新三亚科技集团“创新推动中国先进制造业”的又一张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