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热烈欢迎邛崃市工商联周兵书记、建筑业商会林祖培会长莅临新三亚科技成都生产基地指导工作

时间: 2021.04.02   来源:1895   浏览: 1895

 

图片


3月11日上午,邛崃市工商联周兵书记、邛崃市建筑业商会林祖培会长等各级领导莅临新三亚科技集团成都生产基地考察指导。新三亚科技集团董事长寇晓军、成都工厂副总经理沈祖春、大客户开发部总监阳皓茗、人力行政中心行政总监杨代权等人给予了热情的招待,并深入办公区域、生产车间、以及生产加工现场参观各事项,详细的了解公司人员管理、安全生产、产品质量及工作流程等情况。


图片


期间,寇董详细的为各位领导讲解了新三亚科技的发展历程及现有业务板块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新三亚科技始终按照国家相关文件指示及项目操作规范实施,坚持以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导向,通过不断创新、完善自身产业结构,现已形成了集研发、生产、贸易、施工、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防水建材企业。作为中国建筑防水平台服务商,新三亚科技将坚持不懈的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促进社会劳动力就业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图片


在寇晓军董事长的带领下,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从产品的原料、生产再到检测包装,领导们了解到了产品是经过怎样的流程生产出来的。随后,寇董还详细介绍了特色产品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完成的质量控制标准,以及特色产品的生产情况和卓越的性能特点,获得了领导们的一致认可。


图片

图片


参观完新三亚科技的生产车间后,领导对我司生产基地环境和先进设备表示称赞,同时对公司生产的防水建材产品表示肯定与放心。周兵书记表示,希望新三亚科技大力发展自主创新,加大科研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通过优质的产品提高百姓居家生活品质,对于推动社会经济发展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图片


结束参观及考察前,双方领导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新三亚科技能够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提高在行业中的地位,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和新科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公司在日后发展中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图片


未来,新三亚科技将继续贯彻“以客户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的理念,通过先进的生产技术、可靠的产品品质、标准化的施工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携手合作伙伴,共筑城市美好环境,共推行业绿色发展,为防水行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