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四川新三亚成功入库中煤建工集团,强强联手让新合作成就新未来!

时间: 2021.04.02   来源:1859   浏览: 1859

 

图片


2月4日下午,由中煤建工集团主导的“四川新三亚防水准入中煤建工集团合格供应商授牌仪式”在新三亚集团总部会议室顺利举行。中煤建工集团代表人郑尚双、新三亚科技集团董事长寇晓军,新三亚科技集团战略集采部总经理王青海等人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图片

图片

此次新三亚科技产品能够成功入库中煤建工集团,是继与中铁建工集团、四川建工集团、成都建工集团、中建三局集团、中核集团、四川华西集团等大型建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又成功与中煤建工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可以想象,未来在“新三亚+中煤建工”的强强联合下,这一合作将使双方携手共进,互利共赢。也预示着新三亚科技的业绩将会更上一层楼,在未来会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图片 

图片


中煤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企业使命,以“品质保障、价值创造”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诚信、创新、超越、共赢”为企业精神,以“令行禁止、使命必达”为企业作风,不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致力于打造“中煤建工”品牌。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先后承接了芹洋半岛品牌战略发展区安置区第一标段项目、丽江温德姆酒店项目等大中型工程项目,着力打造中煤建工品牌,致力于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实现社会效益。在未来的发展中,集团将在全面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的同时始终坚持加强管理并进的要求,与时俱进,通过坚持高素质、高起点、高效率的发展战略,综合各类有效资源的组合,不断深化内部管理,推动公司的组织科学化、管理制度化、决策民主化、办事程序化,创造出高速度、高扩展、高效益的发展,以创新推动发展,以诚信构筑未来。


图片 


新三亚科技产品能打动这样一个声名显著的大品牌以及和中煤建工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绝非偶然。事实上,新三亚科技专注于产品的高品质,专注于打造中国乃至世界上最好的防水材料,这样的企业初心与中煤建工集团的企业精神是一致的。新三亚科技的生产秉承生态和持续发展两大精神,从产品开发、材料选用、工艺设计、包装仓储等各方面严格控制,精心组织,保证生产的每一种产品都能满足环保与环境的要求。


图片


在近几年,新三亚科技产品更是引进了最新的环保配方,精选无害无污染原材料,为中国老百姓的无害无污染装修,提供健康、优质产品。时至今日,新三亚科技的努力并没有白费,在绿色环保观念正在潜移默化的成为大众消费的主流观念时,新三亚科的坚持已经令我们成为了时代的先行者,令人瞩目。而这些,也正是中煤建工集团能在众多防水建材品牌中选择新三亚科技的重要原因。


图片


总而言之,新三亚科技这一次和中煤建工集团的合作仅仅是一个开始。可以想象,在未来新三亚科技的优质产品、一流服务将会打动更多的合作伙伴,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