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南通市川渝商会付会长一行到新三亚科技南通生产基地考察交流

时间: 2020.05.20   来源:2435   浏览: 2435

 

5月19日南通市川渝商会付会长一行莅临新三亚科技集团南通生产基地考察交流,公司董事长寇晓军先生出席座谈会,并陪同付会长一行参观了南通生产基地现代化工厂。


09f4b9204c71e489dc26bcc0bf5b3de.jpg

 

座谈会伊始,寇晓军董事长首先对于南通市川渝商会付会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新三亚科技集团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产品布局和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等情况。经过17的发展,新三亚科技集团已经成为中国东西部生产规模和信誉位居前列的防水企业,所提供的系统化防水解决方案及产品广泛应用于重大基础设施、工业建筑、商用建筑和民用建筑中。新三亚科技集团技术实力雄厚,成立了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新三亚科技研发应用中心,并成为四川省建材工业科学研究院建筑防水材料中试基地,自主开发的多项产品荣获得国家专利。在谈到建筑防水行业发展时,寇晓军董事长深有感触地说:“中国经济发展迅速,很多行业面临着产能过剩与市场需求不匹配的现状,防水行业也不例外,品牌众多,竞争激烈,防水企业要谋求高质量发展,必须在市场中找准自身的定位要坚持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重质量、守信用,为市场提供更加节能、环保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以此来赢得市场”。他表示未来新三亚科技集团将以科研创新和管理创新为引领,坚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文化是企业腾飞的生命力”的企业理念,不断推出更加节能和环保的新产品,助推防水行业绿色发展。


图片2.png 

付会长对寇晓军董事长的介绍及防水行业未来发展方向表示认可。他介绍了南通市川渝商会的基本情况,表示商会一直为会员企业发展不遗余力,新三亚科技未来可以在人员互动和产品推广等方面与商会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他希望新三亚科技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要更加注重对质量的坚守,要更加注重科技创新及人才的培养,要更加注重加大市场开发,为建设不渗漏的建筑工程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3.png

 

座谈会后,在寇晓军董事长的陪同下,付会长一行参观了南通生产基地的生态厂区、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实验中心,了解了产品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完成的质量控制标准,以及特色产品的生产情况和卓越的性能特点,南通生产基地的现代化工厂和科技实力获得了付会长一行的高度肯定和称赞。


图片4.png


图片6.png

 

此次新三亚科技集团南通市川渝商会的沟通交流,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协同发展的原则,搭建起了双方今后长期交流沟通的畅通渠道,双方均表示对今后的长期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愿共同携手,共促中国防水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