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新三亚科技:为员工赋能,促进员工成长

时间: 2019.12.05   来源:2308   浏览: 2308

 

这是一个随时都在创新的时代,如何激励公司员工,满足他们对知识和技能的需要,以实现其自我价值和企业价值双提升。1130日,新三亚科技“工厂管理”培训在羊安生产基地举行,羊安生产基地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IMG_6806_meitu_1.jpg 

本次培训有幸邀请到建材行业资深专家董利宇先生授课。首先,他从自己初入行业的窘境,摸爬滚打的探索,不忘初心的坚持,虚心求教的态度等多个层面,讲述了自己在建材行业的职场经历。他详细讲解了自己供职企业的组织架构、部门职责、考核指标及管理要点等内容,并对企业安全健康管理的理念、内涵、重要性等进行了分享。他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的案例分析赢得了同事们的不断掌声。


IMG_6726_meitu_2.jpg


IMG_6739_meitu_4.jpg


其次,同事们分组讨论,每组提出了2-3个管理问题与董老师进行沟通,董老师结合自己的经验和知识,对每个问题都进行了认真分享。


IMG_6754_meitu_6.jpg 

IMG_6761_meitu_22.jpg


最后,新三亚科技董事长寇晓军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从不同的视角、不同的方法诠释了公司的战略方向和产品核心价值理念,并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初衷和梦想。他指出“工厂管理”培训是公司价值重构的一个关键环节,公司以后会定期邀请外部专家对生产基地员工进行培训,以不断提高员工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他希望通过本次“工厂管理”培训,羊安生产基地管理人员能够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努力开拓、奋勇向前,为产品品质不断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6796_meitu_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