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政府关怀|南通市通州区区委书记陈永红、区长凌屹带队到访新三亚科技南通生产基地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 2019.10.29   来源:5106   浏览: 5106

 

10月24日上午,南通市通州区区委书记陈永红、区长凌屹率发改、商务、国土、规划等部门负责人一行40余人来到新三亚科技南通生产基地,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公司董事长寇晓军和南通生产基地总经理祁建朋等公司领导陪同调研及参观考察。


微信图片_20191028131228_meitu_1.jpg

(右三为陈永红书记听取寇晓军董事长介绍企业基本情况)


首先,寇晓军董事长对陈永红书记、凌屹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领导简要介绍了新三亚科技和南通生产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逐步壮大的发展历程。陈永红书记听完寇晓军董事长介绍后,对公司致力自主研发、探索科技创新,强化品质管理,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表示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191028131223.jpg

(左二为陈永红书记、左四为凌屹区长听取寇晓军董事长生产车间情况)


随后,在寇晓军董事长陪同下,陈永红书记、凌屹区长一行参观了技术中心、生产车间和成品库。在技术中心,陈永红书记在听完寇晓军董事长的讲解后,详细询问了企业的产品开发情况、新产品投放情况和企业环保情况,表示企业要加大科技创新能力,通过技术优势建立产品销售壁垒,抢占市场先机,扩大企业竞争优势。在生产车间,陈永红书记鼓励企业要加大生产投入和技改投入,改进生产工艺,严格质量检测标准,不断向市场提供更加节能、环保和优质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191028131137_meitu_3.jpg

(陈永红书记、凌屹区长参观生产车间)

微信图片_20191028131200_meitu_5.jpg

(陈永红书记参观生产车间)

微信图片_20191028131155_meitu_6.jpg

(凌屹区长参观生产车间)


最后,陈永红书记、凌屹区长一行详细询问了南通生产基地的产品种类、环保设施、销售渠道、产值、完税等情况,重点了解了南通生产基地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陈永红书记指出,新三亚科技要用好各项优惠扶持政策,进一步挖掘自身潜力,加强市场开拓,拓宽融资渠道,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作为地方政府,我们一定为企业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壮大添砖加瓦。寇晓军董事长指出,感谢通州区陈永红书记、凌屹区长及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新三亚科技南通生产基地的支持和帮助,新三亚科技南通生产基地将会按照区委领导的建议,加强科技创新和技改升级,不断推出更加满足市场需要的环保、节能产品,为通州区及南通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028131232.jpg 

(寇晓军董事长为陈永红书记介绍成品库的基本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南通市通州区各级领导对新三亚科技南通生产基地的了解,对南通生产基地的后续发展必将产生深远影响。新三亚科技定将不负所望,努力开拓,奋勇向前,还客户以真诚,回报社会之厚爱,为开创更加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