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莅临新三亚科技邛崃基地参观调研

时间: 2019.07.02   来源:2942   浏览: 2942

 

   2019年6月24日上午,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一行六人莅临新三亚科技邛崃基地参观调研。集团董事长寇晓军、总经理赖学珍等相关人员陪同参观及座谈。

   赵市长一行在董事长寇晓军、总经理赖学珍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成品库、技术中心、生产车间和文化展厅,深入了解了公司逐步发展壮大的发展历程,对公司致力自主研发、探索科技创新,强化品质管理,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表示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190625133053.jpg

微信图片_20190625133117.jpg

 微信图片_20190625133007.jpg

微信图片_20190625133050.jpg  在参观成品库时,赵市长饶有兴趣地询问了特色产品多彩沥青瓦的生产情况和销售情况,表示企业要加大特色产品研发力度,通过差异化产品抢占市场先机,扩大企业竞争优势。在生产车间和技术中心,赵市长详细了解了产品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完成的工艺流程及质量控制标准,鼓励企业要加大生产投入和研发投入,改进生产工艺,严格质量检测标准,不断向市场提供更加节能、环保和优质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625133037.jpg

微信图片_20190625133014.jpg  座谈会上,寇晓军董事长代表公司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新三亚科技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产品布局和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等情况。表示新三亚科技将以科研创新和管理创新为引领,坚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文化是企业腾飞的生命力”的企业理念,通过推出更加节能和环保的新产品,不断助推防水行业绿色发展。同时技术人员对公司专利产品PUT自愈性沥青防水涂料和NBAC彩粘防水卷材进行了详细讲解,优异的产品性能受到赵市长的不断称赞。赵市长高兴的指出,三亚防水作为国内著名的防水企业,在巩固四川邛崃羊安基地的基础上,在南通市通州区锡通科技产业园投资建厂,一东一西辐射全国,并果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生产设备,加快产品质量提升和转型升级,确实令人欣赏和鼓舞,我们地方政府一定给与支持和鼓励。

 微信图片_20190625133024.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赵市长对公司科技创新、产品布局和未来规划的了解,对公司及南通生产基地的后续发展必将产生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