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十年铸就品质 耕耘美丽广西

时间: 2019.05.23   来源:2803   浏览: 2803

       相约三亚防水,相聚绿城南宁。2019年5月19日18点,在广西城建建设集团董事局周伟主席和广西上格投资集团曾宪勇董事长等业界大咖的鼎力支持下,新三亚科技华南公司新产品发布会在世界宜居城市广西南宁迪拜七星酒店隆重举行,60多家房地产、建筑集团领导和各大商协会会长等应邀出席,发布会及答谢晚宴由华南公司总裁郑艾主持。

图片1.png图片2.png

会议伊始,新三亚科技董事长寇晓军先生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向各位嘉宾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理念、科技创新、市场布局和未来规划等,表示新三亚科技将以先进的生产技术、可靠的产品品质、标准化的施工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服务于广大客户,共筑城市美好居住环境,为建筑防水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3.png

工程服务部经理王丹帝先生为各位嘉宾讲解了公司各类特色产品及其施工技术,并现场进行了精彩的互动,大家纷纷上台体验,极大地调动了各位嘉宾的热情。

图片5.png图片4.png

一场琳琅满目、充满激情的新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在晚宴期间,众多地产公司董事长和建筑公司负责人在和寇晓军董事长深度交流后均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并表示愿意和新三亚科技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创新技术服务,共享优质资源,共筑优质示范工程。

每一次成功,都意味着新的出发,新三亚科技将以此次产品发布会为契机,不负众望,不断推出更加节能和环保的优质产品,来回报业界各位领导的厚爱。在此对所有参会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