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威尼斯不仅有商人

时间: 2018.08.17   来源:3911   浏览: 3911

        如何在保证不流一滴血的情况下从身上任何部位割掉一块一磅重的肉?这个矛盾的命题却成为莎士比亚笔下《威尼斯商人》跌宕情节的转折,也让我们记住了这个贪婪、残酷、吝啬、冷酷和狠毒的高利贷者夏洛克。莎士比亚则成功地通过这出喜剧将这一个社会矛盾集中地表现出来,也使得夏洛克成为了“世界文学作品四大吝啬鬼”中塑造形象最成功、最生动形象的人物。

1.png

        当然,威尼斯不是只有商人,还有在防水产品生产设备研发的高精尖工程师。7月下旬,新三亚科技集团的技术人员与意大利设备厂商工程师就生产设备的使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20世纪世界最著名建筑师密斯.凡.德罗总结他成功经验时高度概括说:魔鬼的魅力在于细节。密斯.凡.德罗认为,不管建筑设计方案如何恢弘大气,如果对细节的把握不到位,就不能称之为一件好作品。细节的准确、生动可以成就一件伟大的作品,细节的疏忽会毁坏一个宏伟的规划。

2.png

        “失了一颗铁钉,丢了一只马蹄钉;丢了一只马蹄钉,折了一匹战马;折了一匹战马,损了一位国王;损了一位国王,输了一场战争;输了一场战争,亡了一个帝国。”一个不起眼的细节,会导致这么严重的后果。同样,生产的防水材料质量同样和方方面面细节的密不可分。新三亚科技集团技术人员与意大利设备工程师在“调膜出膜” “隔离膜导向平整”“机械旋转切割”  “控制基质沥青流量”等方面进行了丝丝入扣的交流。

3.png

        通过此次交流,新三亚科技集团技术人员了解了进口设备的设计思想,洞悉了进口设备的运行机制,并结合实际使用情况把设计的高度落实到了实处,真正做到“掌上千秋史,胸中百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