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四川省商会副主席孙宁一行莅临新三亚科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18.08.17   来源:5230   浏览: 5230

        2018年04月18号,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四川省商会孙主席一行莅临新三亚科技(集团)总部调研指导工作。

1.png

        新三亚科技(集团)董事长为孙主席一行详细的介绍了新三亚科技(集团)的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展示了新三亚科技(集团)的企业文化,阐述了自身对防水产业的见地,深谈了个人在企业逐步壮大过程中的管理经验,说明了产品走向国际过程中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法,并展示了公司研发的一系列新型创新产品。

        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四川省商会孙主席对新三亚科技(集团)的稳健发展,给予了肯定;对新三亚科技(集团)的创新成果,给予了鼓励;对新三亚科技(集团)作为非公有制经济体是科技创新的实践者、富民兴川的建设者、构建和谐社会的参与者为推动地区经济增长、增加工作岗位的实践精神给予了表扬。最后,四川省工商联领导对新三亚科技(集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1、在如今经济形势发展的环境下,要深度拥抱“互联网+”,“互联网+传统行业”,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

2、中国的发展得益于国际社会,“一带一路”旨在同沿线各国分享中国发展机遇,实现共同繁荣。所以,要搭乘“一带一路”快车获得更广阔的发展机遇、打造更好的共赢合作样板。

3、川商的本事都很大,但抱团能力不如沿海浙商。川商走出国门后更要团结,天下川商是一家,这样才有可能真正形成企业共赢。同时走出去不管走到哪个国家,什么地方,一定要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遵守和遵循当地的一些信仰、宗教、习惯,与当地老百姓搞好关系,融入当地社会。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在海外设立多个办事机构,为川商在海外的发展助力!

2.png

        新三亚科技(集团)提升了建筑防水行业地位、促进了建筑防水产业健康发展,并且为社会贡献了很多优秀工程,希望新三亚能一如既往,坚持如一。

        最美不是下雨天,而是下雨不漏水的房间。新三亚科技(集团)做为建筑防水行业的中坚力量,为了更好的居住环境,不断地探索与创新,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现代建筑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