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实至名归 新三亚科技荣获“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

时间: 2018.08.17   来源:3087   浏览: 3087

        近日,新三亚科技产品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出色的产品研发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荣获“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

        四川省名牌产品评选是四川省实施名牌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是优化产业结构、社会资源配置、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的强大动力。

        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消费者口“讲”,只有一种人说了算——消费者。

1.png

                                              

        获得“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意味着产品质量跻身国内、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行列,在省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技术含量高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居行业前列,用户满意程度高并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2.png

        荣获此项殊荣毫无疑问的证实了新三亚科技在行业内的实力所在,同时也为新三亚科技进一步加强企业软实力、提升品牌文化价值、增强企业竞争力都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也标志着新三亚科技在品牌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