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EVA 高分子复合防水 XQY EVA 高分子复合防水卷材

简要说明:

EVA 高分子复合防水卷材是由乙烯—醋酸乙烯为主要材料,添加纤维、改性剂、增塑剂、炭黑、抗氧剂、杀菌剂等助剂,表面复合涤纶针刺无纺布经先进的专业设备生产而成的高分子防水材料,其分子量一般在2-5万单位之间,该卷材性能通过调节各种高分子材料的配比,可获得性能不同的产品,适合各种条件的使用要求。该产品可制成浅色或深色(FS2)卷材,也可与沥青等制也可与沥青等制成黑色(ZFS2)防水卷材。

20150808170009182.jpg

 

产品概况


XQY EVA 高分子复合防水卷材是由乙烯—醋酸乙烯为主要材料,添加纤维、改性剂、增塑剂、炭黑、抗氧剂、杀菌剂等助剂,表面复合涤纶针刺无纺布经先进的专业设备生产而成的高分子防水材料,其分子量一般在2-5万单位之间,该卷材性能通过调节各种高分子材料的配比,可获得性能不同的产品,适合各种条件的使用要求。该产品可制成浅色或深色(FS2)卷材,也可与沥青等制也可与沥青等制成黑色(ZFS2)防水卷材。在地下工程中,EVA防水卷材通常称为防水板。

适用范围


1.民用建筑工程:地下室、厨卫间、屋面、水利、水库堤坝、围堰、渠道等防渗防水。

2.环保工程:化工厂、治金、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等防渗防水工程。

3.交通工程:地铁、铁路、公路、桥渠、隧道、洞体等防渗防水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