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客户至尊,人才至上,品质至精,服务至诚

沥青复合胎柔性防水卷材

简要说明:

沥青复合胎柔性防水卷材是以聚酯毡、复合毡为胎体,用橡胶、树酯等高聚物对石油沥青改性,以细砂、聚乙烯膜等为覆面材料,用浸涂、滚压工艺制成的防水卷材。

21312.jpg


产品概况


YUNYU 沥青复合胎柔性防水卷材是以聚酯毡、复合毡为胎体,用橡胶、树酯等高聚物对石油沥青改性,以细砂、聚乙烯膜等为覆面材料,用浸涂、滚压工艺制成的防水卷材。


适用范围


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平、斜屋面工程;地下建筑物各部位防水、防潮工程;游泳池、蓄水池、堤坝、涵洞等。


注意事项:


●雨、雪、雾天,大风天气及基层潮湿的情况下不能施工。施工时要先对特殊部位进行处理。


●不得交叉施工,施工完毕后,避免尖锐物的碰刺。


●保护材料质量,贮存温度≤50℃,立放、高度不超过两层,各种规格分开放,防止倾斜或横压,必要时加盖苫布。


●用热熔法时,要配戴好劳保用品,注意放火。


施工工艺


●基面要求坚实、干燥、干净平整、阴阳角做成圆弧。


●涂刷基面处理剂时要均匀一致,刷一次即可,切勿反复涂刷。


●热熔法:用专用的热溶机具烘烤卷材的底面与基层、使卷材表面的沥青熔化,边烘烤边向前滚铺卷材,随后用压辊滚压,使其与基层或卷材粘结牢固。热熔法还可分为全熔及点熔.


●做好卷材的收头处理,做到固定、密封。


●卷材屋面须做保护层,上人屋面的保护层可选用30~50mm厚的水泥砂浆、细石混凝土、铺贴地砖等做法。